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太陽隊三月例賽﹣山湖觀 同組隊友記實




外觀刻意容入地景,連屋頂都是緣色的。植裁很用心在維護,因此看起來會覺得十分整齊乾淨。但是在這種熱帶地區,其實可以再多利用一點水景,來增添涼意。

很貼心地用車棚讓大家的車不會被曬到。但據個人理解,其實上面應該改用木架或紗網一層,爬的植物才不會爬到一半就燙熟了,所以現在的植物都是疏疏的,不會密實。
話說三月份的例賽,因為與山湖觀的折扣一直談不太下來,直到很近預訂日期,才正式公告;這才確定了我們要來這裡打球的行程,也讓我有機第一次到這個球場來打球,進入個人生涯第13次下場的記錄,在這裡平了個人的PR(上次在永安與糾集的4人Happy Day),雖然沒拿到PR獎,但是因為在隊裡的記錄是正式破百,再加上這次在永安球場的部落格比賽,承蒙大家幫忙,不論結果如何都該表示一下,因此也就認了五月例賽的一桌,到時請大家賞光。

這個球場我覺得難度不高,只是個人的在短切的部份技巧仍嫌不足,不然我相信應該很多人,包含我在內,很容易在這裡破9。

我的評價(****為滿分)
球場難易度:**
球場的服務:**
球場的設計:***

大廳看到全景,視野很好。
發球區太小了點,遇到大球隊或辦活動時,便感到十分紛亂及擁擠。練習的果嶺也小了點,只有一個洞,也沒能練短切
綠意十足的屏東
採天窗的光線,可以減少白天的照明用電;木頭為主的飾,增加鄉村俱樂部的感覺。


開始打球了哦
DSC02423
我們從第五洞PAR,508碼開始。
小鋼砲Honda的準備動作很認真
小鋼砲上桿不嚇人,送桿就很嚇人了!
SIMON這"門"也是不小的砲;看那底盤穩得咧!
桿頭速度號稱148, 非高速攝影看不到桿頭。
叫獸同學的怪砲被他卯到也是挺遠的,跟這三門怪一起打球,將我的娘砲本質顯露無遺。
叫獸說他今天只剩這支了。果然果嶺12尺長推也都沒問題。建築系的,什麼都不會,只會畫直線。
第8洞PAR4,423碼
一樣是重砲出擊
我忽然有個錯覺,似乎100碼左右就可以直接用推桿了!再加上每個果嶺超大,用力推,似乎也很難推出果嶺外。
第9洞,372碼4桿洞
在這個引風面的山谷裡,種黑板木(左邊最高那棵)實在有點不太對勁,因為黑板木很脆,很容易在颱風來時就斷了,所以在園區裡,常看到斷頭的黑板木。
早上我們大概是第二組在這洞打過,所以草皮上的鞋跡清晰可見。今天真是好一個打球日。
照片的DALLY正要通過奧古斯塔有名的小橋,正要過去找PERRY算帳,昨天麻將欠的200還沒還呢!!
短了!太短了!.....我是說褲子啦!今大的果嶺都打洞,大部份的人都推短了。
回到第一洞了,385碼的PAR4洞。
Honda, 這洞沒風,為什麼要打抗風球啊?!
你看,Simon多想要遠距獎啊!二位的桿頭釋放的程度,真是小弟學習的對象。
DSC02388
山湖觀的樹還真大棵。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,據說有時比較悶熱。
DSC02391
前後都有人在蒐
工作人員前後搜證,就怕犯罪事實遺露了;脊椎的角度變了哦!想催哦?
第七洞,140碼的PAR3。
唯一四人都上果嶺的一洞
二們砲送球都十分專注!
二門砲今天把叫二個叫獸電的吱吱叫!好在會長還有一支可以用(他自已說的)。呵
催咧!
只剩一支的叫獸同學,推桿果然了得,最重要的是他不按CADDIE所說的路線推。
這記推桿讓完成了今天的Course。
這張就是拍裡面了,把焦距及曝光都對準裡面,所以外面變得一片白。大家正在等者用餐,不曉得是因為不在這裡用餐,所以最後居然會長及總幹事連一點折扣都沒有,真是奇怪的小氣球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